close
壹 -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,一定要照實回答

貳 - 被點到名的病患,尋找「 12 」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

參 - 必須「 12」位病患的病歷表

肆 - 為了不讓它絕種,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

伍 - 請在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,並且說為什麼?


開始

 
★請問大名?
 
答:是小魯
 
★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?  
 
答:是小紅
 
★你覺得他長怎樣?  
 
答:是我家寶貝
 
★他人怎樣?  
 
答:是個看不出來會在上課打電動的人
 
★他目前讀的學校?  
 
答:就那所超棒的龍華科技大學
 
★他在貴校名聲如何?  
 
答:開玩笑是假掰團中閃亮六芒星的六芒星裡的白銀倒三角之ㄧ耶
 
★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?  
 
答:哦哦 我想是我吧XD
 
★他跟你是什麼關係?  
 
答:你覺得呢=///=
 
★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,你會怎樣?  
 
答:沒有如果 哈
 
★承上,那個人是怎樣的人?  
 
答:賤人
 
★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,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,你會怎麼對付他?  
 
答:絆倒他好哩(可以在龍華坡遇見他嗎?)
 
★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,你第一個反應是?  
 
答:那跟我做好姐妹吧→好人不是G就是結婚哩
  
★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?  
 
答:謝謝不連絡
 
★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!!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?  
 
答:哈 這題真的要慢慢看才看得懂耶
 
★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! 一個是音樂高手,一個是運動健將!你會選誰?  
 
答:音樂高手囉我很靜態XD
 
★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?
 
答:的錢?
 
★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?  
 
答:衝去開暖氣再回被窩
 
★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
 
答:睜開雙眼?!
 
★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?  
 
答:還是當人好哩我不喜歡蜘蛛
 
★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? (男:填動畫人物) 
 
答:睡每人可以一直睡好好
 
★最近發生的糗事?
 
答:一緊張就催油門
 
★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?  
 
答:我喜歡用逼逼不喜歡買票
 
★如果是你,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,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?  
 
答:你好笑唷當然是後者呀
 
★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?  
 
答:我好想乎你兩巴掌可以嗎?
 
★最喜歡待在哪裡?  
 
答:小窩
 
★最討厭的感覺?  
 
答:噁心
 
★以後想生個寶寶嗎?  
 
答:哈 其實我聯想力沒小紅那麼好XD
 
★最想跟誰來個香吻?  
 
答:香瓜吧
 
★初吻發生在幾歲?  
 
答:今天天氣好好唷=ˇ=
 
★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?  
 
答:是內中男的行為
 
★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,拿出一樣東西,是什麼?  
 
答:其實我原本想到任意門但是好像小紅選得時光機最棒耶
 
★如果我(傳給你者)跟你告白,你會怎樣?  
 
答:我們已經在一起哩不是嗎?
 
 
 
 
1.津津
 
2.西瓜
 
3.伯宇
 
4.YUI
 
5.牛囉
 
6.馬拉
 
7.一定
 
8.換錢
 
9.以為我二十歲的討人厭弟弟
 
10.大學同學都被你們點完哩啦
  
11.高工同學也都沒哩
 
12.我連家人都點哩就知道我沒人點哩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